新乡学院迎新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生导引>>我的宿舍>>正文

新乡学院宿舍文明公约
2017-07-04 09:20   审核人:

 

一、作息制度

学生宿舍早上6:00开门,晚上23:00关门。学生应自觉遵守公寓作息制度。确因有事需早出晚归的学生,在早、晚出入公寓时必须向公寓值班员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和院系证明,并办理相关登记手续。辅导员应定期检查宿舍,严查外宿不归及租房居住,对当事人报所在院系进行纪律处分。因外宿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二、会客管理

1、学生应自觉遵守公寓会客制度。未经允许任何人不得进入异性公寓。来访客人经公寓值班员通知本人,在门厅会见。

2、凡外来客人找学生的不得直接进入学生住室,会见学生一律由公寓管理人员负责做好会客登记,并通知需要找的学生到值班室进行会客。

三、日常行为规范

   1、不张贴大小字报、标语、传单及不健康的图文;不污损墙壁、门窗、家具。不得在走廊上放置脸盆架、卫生工具及其他杂物和晾挂衣物等;不得攀爬阳台。

    2、不在厕所、走廊、楼道内乱倒饭菜、垃圾、脏水;不向门窗外扔东西、泼水;不随地吐痰及口香糖。

    3、学生的自行车一律停放在存车处或指定位置,不在公寓楼道或寝室内停放。

    4、寝室内每个成员均须自觉轮流进行卫生值周,确保各寝室卫生整洁。

    5、自觉保持公寓环境的安静整洁,不进行任何影响他人正常休息的活动;不存放和使用赌具、影碟机及游戏机;不带入、饲养宠物。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