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迎新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2021-08-06 17:28   审核人:

1.党员组织关系: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在正式开学后,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和时间集中统一办理。系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新生,党员组织关系由河南省内转入学校,转接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全程网上审批,网上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转入单位为“中共新乡学院XX学院XX支部委员会”(咨询考入院系),无需开具纸质《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组织关系由河南省外转入学校需携带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组织部”,转入单位为“新乡学院XX学院”)和《党员登记表》(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导出),到党委组织部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新生党员的党员档案材料,直接寄送到本人所在学院。咨询电话:0373-3683045。

2.团员组织关系:按照毕业学校(单位)相关要求,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将学生智慧团建系统组织关系转入至我校),入学时将团档案、团员证和相关证明上交至学院,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如有团组织关系遗失情况,需在毕业学校开具遗失证明。咨询电话:0373-3683626。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