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迎新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2020级学生报到须知
2020-10-06 15:22   审核人:

新乡学院2020级学生报到须知

亲爱的新同学,你好!

衷心祝贺你成为新乡学院大家庭新的一员,全校师生员工欢迎你的到来。为方便你顺利报到,请了解以下事项,并做好入学准备:

一、报到时间

请你按照通知书规定时间于101011日到校报到。确因行程或其他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请提前与辅导员联系履行请假手续。

二、报到流程

详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 当前仍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来校途中请自觉遵守属地、途径区域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承担疫情防控社会责任。

2. 请提前规划好路线尽量减少转车。来校前务必按照要求登记、上报个人到校行程信息,以便学校安排接站工作。

3. 来校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接触公共设施后要及时洗手或用消毒剂处理,与他人尽量保持距离,尽量不在或减少在公共餐馆就餐,避免聚集。

4. 来校途中如出现发热等症状应及时就近就医或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等措施,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学校。

5. 来校途中请注意人身及财务安全,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谨防诈骗。

6. 来校时请备足个人防护用品,尽量携带1个带盖的饭盒。

7. 入校时,由学校正北门指定通道、间隔1米排队,在通道口换完口罩后按流程有序入校;乘私家车到校的同学,要提前告知家长按照保卫人员导引,在指定区域下车后从导引通道入校,家长随车立即沿指定路线驶出学校,不得在校内停留。

8. 入校时体温检测高于37.3℃的同学,将由工作人员带至临时观察区复检,复检仍异常的将按照学校防控预案处置。

9.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学生家长及亲属不允许进入校内和宿舍,请同学们与家人酌情商议陪同到校亲属人数。

10. 学校在校门口设置有家长休息区,请同学们提前告知家长或亲属到校在该区域休息。

11. 请大家在到校后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规定,规范言行文明,强化节约意识,爱护环境卫生,维护校园秩序。

祝同学们安全到校,学校已为迎接大家的到来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秋风送爽,校园净朗,期待着你们的到来!

                                 

学生处

                       2020年106


附件

新乡学院2020级学生报到流程图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