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迎新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2020-10-06 15:32   审核人:

10月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大楼928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安排2020年迎新相关工作。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夏新颜、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夏新颜主持。

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贵中同志首先结合《新乡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对各项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各部门、各学院积极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保证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刘兴友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在2020 年秋冬季老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格外重视,充分认识今年迎新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和复杂性,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主动作为,落实好各个环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将常态化疫情防控融入迎新全过程之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要统筹协调,相互配合,提供人性化服务,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夏新颜副校长强调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重要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维护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的基础上做好迎新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优化程序,规范流程,营造良好的迎新工作氛围;二要拉高工作标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落实“六个更加”,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实现新作为,切实做好各项迎新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职责,明细了分工,明晰了流程,为全面做好2020年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平稳顺利入校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