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迎新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
2019-09-09 16:41   审核人:

9月6日下午,2019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8117名新生跨越五湖四海,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齐聚新乡学院,为这座与共和国同岁的高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自己青春开启了全新的篇章。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学校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迎新方案,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学工部牵头,全校各职能部门、各院系及大学生志愿者以扎实的工作和热情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9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刘翔、张丽伟等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中央大道迎新现场、财务处看望工作人员,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他们表示,学校将尽一切努力帮助新生解决入学后遇到的各种问题。

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分工明确,热情服务,确保每一位新生到校后得到妥善的安排。随着9月7日下午迎新工作落下帷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将于9月8日开始全面展开。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