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迎新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前往招生办公室慰问指导工作
2019-07-09 09:14   审核人:

    7月8日,河南省提前批开始投档,我校本省体育本科、对口本科、专升本开始进行录取,本批次共计划招生2152人。8日上午10:00,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在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校长办公室主任冯延龙等陪同下,来到招生录取现场视察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校领导一行首先走进招生咨询现场,亲切看望慰问招生咨询人员,并详细询问了今年招生咨询情况,勉励大家一定要吃透招生政策和我校录取原则,让考生和家长满意,树立新乡学院良好形象。随后,他们亲临招生录取现场,详细询问了本批次投档生源和录取分数、阅档及录取流程情况。招生办公室主任仝广东就本批次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做好下一步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说明。

    听取汇报后,尚宝平书记、刘兴友校长对招生办公室在暑假招生期间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尚宝平书记指出,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做好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认真落实教育部招生“阳光工程”和“三十个不得”政策。

    最后,刘翔副校长要求招生办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尚书记和刘校长的要求,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录取任务。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