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迎新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7-09-14 17:40   审核人:

9月14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西田径场举行。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副校长吴中、刘翔、王选年、杨士斌、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军训团团长程相楠及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刘翔主持。

8点整,2017级6300余名新生及连队教官身着整齐统一的军训服集合在西田径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校长刘兴友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新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新乡学院拥有68年的办学历史,建校以来,学校已为国家培养了30余万名优秀毕业生,他们秉持“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在社会各行各业中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勤劳汗水不断书写新院人的辉煌,中国书协前主席张海、原河南省委常委李文慧、铁皮猫公司CEO杨敏等均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们是学校的荣耀和骄傲,也是同学们的榜样。刘兴友校长在致辞最后对新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二是要努力拼搏,做一个会学习的人;三是要有合理的规划,做一个有准备的人。

会上,教师代表耿聪、优秀校友代表刘杰、老生代表刘航宇、新生代表李仁毅及教官代表杨晁歌分别做了发言。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丁庭选向军训团团长授旗。为期十六天的2017级新生军训就此拉开了序幕。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