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迎新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生导引>>正文

新生必读
2020-08-30 12:10   审核人:

亲爱的新同学,欢迎来到新乡学院!

经多年的刻苦学习,你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我校录取。在此,我们向你表示热烈祝贺!并向精心哺育、教诲你的父母、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为使你顺利入学,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请你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仔细阅读随寄的《入学须知》、《资助手册》等材料,熟悉、了解相关信息。

2.请你按照《入学须知》中入学指南篇,尽快加入班级QQ群和学院志愿者服务群,与辅导员、创新引飞导师和青年志愿者联系、互动。

3.请于假期内通过本迎新网浏览、学习学校校情校史、专业设置、学业规划、规章制度等,迎新网中“入学教育”“创新引飞导师”“常见问题”务必着重阅读。

4.务必于到校报到前,关注学生处官方微信,点击“入学教育测试”完成《2020级学生入学教育测试卷》,并按照试卷详细要求完成答题和提交后,经辅导员老师批改成绩合格者取得入学教育成绩,同时修得学分。

  特别说明:新生入学教育是为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学校校情校史、专业设置、学科规划、规章制度等,尽快帮助新生度过高中到大学的不适应期,新生入学教育是我校教学环节的一部分,一直存在有某些个人和平台以私自发布新生入学教育测试答案方式诱导新生加入非学校学院官方QQ群,此行为严重干扰了学校正常教学秩序,请各位新生切勿相信,以免上当受骗。学校也将搜集这些私自发布答案诱导新生加群的个人和平台的相关证据,并向相关部门提交

5.请按照《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日期报到,勿太早提前来校。因疫情防控要求,加入不允许进入学校,请家长提前自行做好安排。

请2020级新同学及时将学费、住宿费、教材费、体检费足额存入学校发放的银行卡(一卡通),由学校集中划扣,避免携带现金风险。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