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迎新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2018-09-07 18:05   审核人:

    9月7日上午10:00,我校2018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在学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翔、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郭贵中主持。

团委、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网络中心等部门就迎新工作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迎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贵中就迎新工作日程和场地安排、各职能部门、学院的分工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提供便捷高效迎新服务、严格规范校园秩序、强化安全教育、做好迎新期间宗教工作和营造良好迎新氛围等方面做了着重强调。

    副校长刘翔就迎新期间学生思想稳定、人身财务安全、谨防诈骗和宗教工作等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共同做好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政治安全,注意人身财务安全,严防校园诈骗事件发生;要针对校内外环境特点和重点环节进行把控,增强新生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进出校内人车的管理,做好外来人员的管理,确保迎新期间学校安全稳定,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刘校长对本次迎新工作提出了几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注意工作中的重点和各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好各学院的各项具体迎新工作;二是要组织好创新引飞导师与新生的第一次见面,切实推进创引飞工程的实施;三是要特别注重做好困难新生的关爱工作,切实落实国家脱贫攻坚政策,通过“绿色通道”、“困难补助”等多种举措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新同学都能顺利入学;四是注重校园良好校园氛围的营造,为新生和家长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充分体现出我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

    此次会议明确了工作分工,明晰了工作流程,提前研讨了各种突发问题的处理预案,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