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迎新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副校长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一行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2017-07-27 10:45   审核人:

    7月26日,副校长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在纪检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岳晏的陪同下,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副校长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一行详细了解了招生录取进展情况,询问了正在模拟的本科二批和录取中的艺术专科进展情况。

    招生办公室主任仝广东向副校长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一行汇报了目前我校录取情况:目前我校河南省体育本科、对口本科、艺术本科、专升本和江苏、陕西、内蒙古、湖南、河北、海南、安徽、江西本科录取已经结束,生源充足,生源质量高。

    听取汇报后,副校长陈业宏对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纪委书记张宝林对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们严格按政策、程序,公平公正录取,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