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迎新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校长刘兴友一行视察招生录取工作
2016-07-13 16:34   审核人:

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9日正式开始。11日下午,校长刘兴友在校长办公室主任冯延龙陪同下,来到招生录取现场视察今年招生录取工作,亲切看望、慰问招生办公室及招生咨询等工作人员。

刘校长走进招生咨询室,向招生咨询人员询问了今年招生咨询情况,勉励大家一定要吃透招生政策,了解我校招生录取原则和情况,消化于心,对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一定要耐心细致地回答,让考生和家长满意,树立新乡学院良好形象。随后,刘校长亲临招生录取现场,详细询问了今年招生录取流程,亲自上机阅档,查看考生的高考成绩、填报志愿、体检和录取情况等有关信息。视察期间,招生办公室主任仝广东汇报了我校今年提前批次体育本科、艺术本科、专升本的招生计划和目前录取完成情况及各批次生源情况。今年提前批次生源好,体育本科和专升本录取已经结束,录取全部为一志愿;美术类专业生源和录取最低分比往年有很大提高,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

听取汇报后,刘校长对招生办公室在暑假招生期间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做好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认真落实好招生“阳光工程”。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