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迎新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6-07-04 15:31   审核人:

7月1日上午9:00,我校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A01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刘翔,党委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团委书记苏辉、学生处副处长王坤、张翊、团委副书记田文强、周宁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田文强主持。

副校长刘翔首先宣读了《新乡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就本次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实践形式、申报与评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部署。

接着,团委书记苏辉介绍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筹备情况,今年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全校组建近200支校级重点实践团队,500余支院系级实践团队,结合分散实践意向的学生,覆盖全校13000名大学生。并将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特色概括为以下四点:一是规模大,覆盖广,准备足;二是扣主题,应号召,接地气;三是勤实践,树形象,重实效;四是进企业,强素质,共发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4级和群峰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两年来参与社会实践的丰富经历和真实感悟。新闻传播学院15级王晓宇同学表达了他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热切期待,也号召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

随后,参会领导为实践团队授旗。

最后,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发表重要讲话。他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深入社会,在了解国情中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价值体系。二是希望同学们深入实践,在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向群众学习,尽力施展才华,努力增长才干。三是希望各院系、各实践团队高度重视宣传与总结工作,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突出重点,把握特点,精准及时”的原则,加强宣传,创新形式载体,发挥新媒体优势,提升社会实践活动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校领导来到北门口欢送首批实践团队。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