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迎新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2016-07-04 15:28   审核人:

为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程,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6月23日晚,我校在平原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共分28个团队参加了比赛和演出。

大赛开场,全体教职工千人大合唱《世纪的约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歌”》,声震屋宇的歌声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校党委副书记陈贞忠致辞表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历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信念坚定的中国共产党人通过两万五千里长征,走出了宝贵的乐观奋斗精神。95年来,我们党英勇奋斗,不懈追求,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为中华民族的全面复兴建立了不朽的功勋。无可辩驳的事实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目前,全国、全党上下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着。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5华诞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达我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更大的激情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的老干部们首先为大家演唱了《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随后各党总支参赛队分别以回顾长征路、缅怀先烈历史、讴歌伟大祖国、赞美新时代等主题形式,展现本总支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广大教职工对英雄先烈的怀念和对祖国伟大成就的赞叹。其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演唱的《十送红军》、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演唱的《在灿烂阳光下》等节目,表演形式丰富,演唱深情优美,引得全场掌声欢呼不断。比赛现场随着各队的歌声,掀起一次次高潮。所有党总支比赛结束之后,音乐系党总支为大家带来了爱国歌曲串烧,优美的歌喉和专业的表达,让观众们再次沉浸在美妙的歌声中。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优秀组织奖七名,特别贡献奖一名,优秀指导老师五名,优秀指挥六名。出席比赛的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提振了整体精神风貌,每个人都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光辉历史和长征征程带来的鼓舞激励。在将来的工作中,更要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坚持以爱国主义为主旋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我校的转型发展、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