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迎新网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正文

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2016-06-29 15:57   审核人:

627日上午,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分别在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的陪同下,深入教学楼巡视期末考试情况,对考试安排、考风考纪、考场秩序等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丁书记首先到教学楼进行现场巡视,他指出,要通过加强考试管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以考促学,以考促教。随后,丁书记来到考场视频总监控室,了解本次考试视频考场覆盖范围,以及考场监控与保卫处、现教中心等其他部门监控融合互通情况,并就保密纪律要求等做出重要指示。巡视期间,丁书记还走访了新闻传播学院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查看了办公环境和办公条件,并就转型发展中如何进一步对接企业、行业和制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校长首先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整体部署的汇报,他指出,健全、规范考核管理制度是客观、公正地检验教学质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重要保证。巡视过程中,刘校长认真细致查看了考场布置、教师监考、考场纪律、试卷等多个方面的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作出指示。同时,刘校长与教育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对如何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推进考试机制改革、引入诚信考场、交互式考场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学期期末考试历时一周,共安排1022个考场,合计43855人次学生参加考试,2145人次教师参与监考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的规范性,严肃考风考纪,学校启用标准化考场进行全程视频监控。

教务处、学生处、教学单位以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相互配合,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处理,从巡视的总体情况来看,本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良好,考场布局规范,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工作进展顺利。

                                                      (教务处 文/图)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